Back

周记|世界上第一套无人驾驶的飞行文具

我们还会相见

这十几天糟糕得不行,几次想写东西也没有写成。直到球球问我有没有写周记,我才发现距离上一篇已经过去了好久。周记被我拖成了半月记。

在反省啦!

写之前我觉得我这十几天真的没什么好写,写完发现我又写了不少废话。其中还有一些没那么有趣,没那么轻松快乐的事情,或许会影响快乐的心情,所以——

总之我应该在有必要的地方打了预警……吧。

那么,开始废话吧!

九日地狱来电

  • 消失的同期

书接上回,我超速的10分钟面试,居然通过了。看得出来他们的确缺人,也有我家家人找关系的原因在,反正最后的确是不情不愿地去上了班,同期的新人还有两个。

我本来以为我是最快会跑路的,因为本身就不打算干很久。没想到,第二天在一个管理人员班长给我们讲完一个PPT之后,我从洗手间回来,发现坐在我旁边的一个新人走了。一开始我还以为她只是有事请假早退了,另一个新人过来问我,发现我完全不清楚之后跟我说“她都不在培训群里面啦!”,我才恍然大悟:噢,跑路了。

第四天我和剩下一位新人被派去一个老员工旁边旁听学习,我拿出以前上课的敷衍但看起来正经的态度,偶尔提几个问题,实际大脑放空神游。另一位新人则是安详了一个上午,刷刷手机。员工休息时就喝水问她,有什么问题吗?同期说没有,员工点点头,说那给你申请明天接电话吧。

结果她下午就没来了!(鲨鱼抱头崩溃.gif)

从这天下午开始,我就受到了一种微妙的重视,这位员工开始偶尔和我聊一句,跟我说不要紧张。早上还是我主动问问题,问什么答什么,下午就变成了会延申多说几句多嘱咐几句之类的。

不要留我一个人承受这种关怀啊!

  • 未曾想过的摸鱼方式

头三天,我们还在听每日两小时的PPT培训,剩下时间都是做练习和坐在电脑前自觉学习。其实我也是想要摸鱼的,可是我坐的位置和班长背靠背,只要她们一转头我的电脑屏幕一览无余,加上摄像头对着,我也不太敢刷毛象,压根没有什么有趣的事情可以摸!于是我只好开始看电脑里面的其他单位发来的培训文件,看了两三天本省发布的《公积金管理办法》,虽然还没看完,看了一半了。

结果在我第一次提离职的时候,本来以为班长会直接告诉我那下午不用来了,没想到却被约谈,说她之前看到我也主动去学习去看文件balabala,觉得我提离职很突然很意外。

我:?未曾设想的摸鱼还有这种额外效果吗?

所以果然我的电脑屏幕一览无余啊!

  • 那三位带过我的姐姐

经过了大概四天的培训,熟读话术表,又旁听一天老员工接电话之后,第五天,在这位老员工的注视和陪同下,我开始接电话了。

讨厌的电话,讨厌的话术,讨厌的无法预料的提问,讨厌的短暂休息,每接一个电话我的胃都会狠狠缩紧,搞到最后已经变成了没法正常进食的惨状——当然我离职几天后,现在已经慢慢又开始吃东西了!每天就是筋疲力尽地下班,报复性地打游戏,然后倒头就睡,奇迹一样把我乱七八糟的作息扯回了晚上11点多睡,早上6、7点醒的健康早睡早起。

连带过我的三个姐姐都看得出来我紧张得不行,尽管我可以相对比较完整地询问、对话和记录工单,但是接了四五天电话之后我悲伤地发现自己还是没法消除恐惧感。

她们人都很好。

第一位带我的姐姐很认真,业务非常熟练,很多知识库的东西她不用看就能答复群众的提问。但是性格有点急,虽然我不怕她骂我干得不行,但是还是多少会紧张,于是第一天简直是大混乱,手忙脚乱还点错了系统选项。

有一次遇到了一个很难缠的来电,对方一直问离职了怎样才能取公积金余额,没离职没满一年要怎么取,一问也不是为了租房或者买房、大修,而是想要去填其他贷款。挂了电话之后,姐姐第一句话就是问我:你听不出来他在刁难你吗?

我有时候完全听不出来别人的语气和言外之意,这个电话接完晕头转向,被问懵了。我全过程以为是自己解释不清楚,所以对方一直问一直问。

姐姐继续问我:你难道听不出来,他在套你话吗?

我被问得手忙脚乱,精神紧张,想要示忙喘口气,结果点错了系统选项,立刻接通了下一通电话,又是一团乱七八糟。总之这件事情让我非常非常地郁结。

第二天,因为第一位姐姐是休息,所以我被换到了一位贴了睫毛的姐姐身边开始接电话。

第二位姐姐就很可爱,生怕我觉得害怕紧张,结果到最后我们两个都很紧张。我一边接群众电话,她一边在旁边根据我复述确认群众提问,一边用键盘打字给我打小抄,一通电话打完我们两个都忍不住长出一口气,然后互相笑起来。她还带着我一个字一个字扣抠工单,被她旁边的姐姐吐槽说哪有这么教的!

第三天,第二位姐姐也休息了,我被安排到第二位姐姐旁边的那个姐姐去接电话。第三位姐姐和第二位姐姐关系很好,按她说的就是她们只有相杀,没有相爱。这个姐姐教我怎么偷偷摸鱼,告诉我可以一边接电话的时候分心去回电脑微信消息,带我去走廊缓缓,告诉我可以趁班长不在,没人看话务员状态监督大家是不是偷懒的时候,就可以多拖几分钟休息。还不停不停告诉我没有关系,多接几天就好了。她和第二位姐姐一样,生怕我紧张,告诉我:如果觉得自己碰上难缠的群众,就把电话给她们接就好。

姐姐们都很好,只是我没坚持做下去!只能说好可惜我们在无缘的工作上相遇了!

  • 这份工作就是很难坚持呀

预警:以下这部分内容或许有一些会让人心情不快!

OK?

GO!

我的确不喜欢这种工作,负面消息真的很多。

姐姐她们担心我承受不了群众骂人,其实我也没有那么在乎,毕竟我和她们一样清楚,基本骂的都不是我们,而是政府部门。但还是有那么多电话,年底讨薪、全面放开之后的大批感染、只剩下16元一次的自费单管核酸检测、因为抢药囤药导致买不到药、因为政府政策禁止农民处理无用的草叶又不来处理导致马上要耽误播种,每天那么那么多的投诉和求助在咒骂和哭诉。而我能做到的最大程度,也不过是为这些无助的人登记一个处理时限较短的单子,就算这样,也需要1-3个工作日部门才会给到回复。

第三位姐姐说,一开始以为自己什么都做得到,现在知道其实自己什么也做不到。而我反过来,我知道我什么也做不到。

最后工作的一个下午,接到一个老人打来电话,说自己本来实在不想麻烦政府,可是因为现在到处买不到药,自己又有慢性病,想要买一点退烧药和止泻药都买不到。我问她有没有求助过社区小区呢,她跟我说小区敷衍,社区也无能为力,说着说着还有些乐天地把这些当作趣事笑了一会。

我说:好的女士,您也不要着急,那我这边帮您受理一下这件事情,看看能不能帮您催办一下,您这边保持电话畅通,1-3日内相关部门会给您一个答复好吗?

我知道其实如果可以更好地处理自己对这些事情的心情,或许我可以撑得更久一些。我最害怕的事情是接电话这个行为,是面对无法预知提问和投诉无法掌控范围的恐惧,是无法判断对方隐藏意图的慌乱。我需要的是有喘息的余地,有预留给我足够预料对方意图的时间……但的确,这些负面消息也会影响我。

离职之后我和Fafa说这件事,他说你这还不如去当911接线员。我说我要是能当911接线员,那我才是天底下最幸运的人,直接润成功好不好!

最后,我跑路啦!告别每周单休,告别每日午休只有一小时,告别班长一刻不停盯着每个人的状态催促快一点的工厂流水线,告别24小时源源不断的地狱来电。

阳台茶花

说点开心的!还记得鲨鱼妈妈之前搬回来的一盆茶花吗?

它开啦!

虽然我总是忘记去给它浇水,但是它还是坚强地开花啦!

我最喜欢是日落时去看它,因为平时我也不会去阳台,只有早上或者中午我去把衣服晾出去晒太阳,傍晚日落前收回来才会去。偶尔我会走到阳台最深处去看它一眼。

日落时候的夕阳和它很搭,橘色的光落在粉色的花苞上,比加上滤镜的照片还要好看!

原来茶花落花是整朵整朵地落,花瓣好柔软,茶花真的是一种好漂亮地植物欸!

因为我还不会调整图片大小,所以辛苦你忍耐一下这巨大的图片尺寸
因为我还不会调整图片大小,所以辛苦你忍耐一下这巨大的图片尺寸

年底也要冲业绩

没想到年底了,诈骗冲业绩了,我鲨鱼也有被诈骗电话叫去警察局的一天啊!

以前我都是完全不爱接电话,要么交给小爱同学自动应答,要么直接无视等它自己挂断。但是自从我把手机系统刷成了国际版之后,我就失去了小爱同学,每一通电话都没有小爱同学为我代接了。结果恰好前几天刚离开地狱来电的环境,下意识接了一个境外电话。

对方开口就报我名字,我以为是之前工作有什么事情给我打电话,结果对方说是从北京收到了什么公文,叫我去公安局。

我:?

虽然觉得自己是接了诈骗电话,接了一半就打算挂了,但是因为最近发生的事情多少有点让我觉得好像叫我去喝茶也不是不可能——于是紧张地先打开手机开始清理里面的图片和书籍。

当然最后打了个电话去110确认,对方跟我说是诈骗电话啦,但是还是,手机要记得清理哦大家!

而且公安局不会以协查公文的理由叫你去调查,查了一下协查公文应该是面向单位发的!

但我还是很好奇,他叫我去的地址我不太记得了,但是依稀记得对方是跟我说去本辖区的公安局。那如果我真的去了,他能骗到我什么啊?

未解之谜。

冰霜传奇

恭喜我的钥匙获得了一段传奇经历。

半年前,因为疫情封小区,我在兔家住了一个多月。直到8月底解封,兔要去外省了,我准备回家,才发现我的钥匙不见了。我们两个翻遍了行李,翻遍她整个房间,都没有找到。最后只能认栽,以为我是出门弄丢了。

其实那串钥匙也没有很重要,但是钥匙的挂饰是一部古早国漫自制的同人周边,我用了很多年,的确非常非常喜欢,所以想要找到。

几天前,兔突然给我发了一张照片,赫然是我失踪半年的宝贝钥匙!

我非常震撼,问是在哪里找到的,难道是我们真的不小心丢进了她的行李箱吗?

兔:不,据我妈口述,在我家冰柜放肉粽的袋子里。

我:?可是我们好像都没有吃过那个啊。

兔:非要说的话,我觉得可能是当时我们去小区门口拿粽子回家,我把粽子递给你,而你,顺手把钥匙扔了进去。

我:……

我:好像的确是我会干的事情。

好,等兔过年回来,我亲爱的钥匙将会带着它的传奇故事回到我身边。

欢迎回来,球球!

好消息,我的好朋友球球回本地啦!于是我们又约定要见面,要一起去遛狗,要坐在一块打游戏。如果我去球球家,还可以见到可以见到球哥养的大狗巴布和球姐草莓甜甜圈养的黑猫皮蛋!

我和球球好像每个假期见面都有一些这样那样的阻碍在里面。要么是档期不和,要么是我瘫在兔家一动也不想动(真的很对不起球宝,可是起床真的好难噢……),最近两年还有就是球球对象会来玩。

所以,今年第一个问题就是——鲨鱼爸前几天忽然发烧了,球球爸妈还没有感染过新冠,所以最近还是不去了哭哭。

仔细想想,今年还是最想和球球呆在一块打游戏打游戏!

我和球球真的很少一块线上玩游戏。以前我试图拉她玩剑网三,结果她入坑了我跑了。后来一块打游戏是什么时候呢,好像是大三还是大四假期我们一块去网吧,和前桌还有球对象一块玩《求生之路2》,他们三个都玩《英雄联盟》,只有我不玩!所以我去晚了的话,他们三个三排我很尴尬耶!可是人家MOBA游戏不上手……后来莫名其妙我买了PS4,买了《双人成行》,买了两个手柄,我们就开启了窝在一块打双人游戏的时光。没想到每次都是假期的尾巴我们才真正聚在一块,最后两天疯狂冲刺游戏进度。就算这样,到现在我们居然也已经玩了三四部双人游戏了。

虽然《茶杯头》和《ibb & obb》到现在都没有能够通关……

蛤蛤蛤蛤说到这个,我有一次和Fafa抱怨我手残打不过《ibb & obb》还拖球球后腿,他沉默了一下,对我说:7年了,这个游戏,他到现在都没有找到朋友一块打。

朋友,你的怨念都要冲破屏幕了。

听球球说她又买了《毛线小精灵》,希望不难。寒假双人游戏,冲啊!

鲨鱼最近干什么

影视

在列影视之前,我是觉得自己十几天是看不了这么多东西的。

自己被自己吓了一跳wwwww

永远的昨日

日剧 | 爱情

看完了,总觉得有很多东西没有说明白,像是镜屋同学,像是司机,像是小满和父母这个特殊事件发生有没有其他的原因……

懵懵懂懂地看完了,总之我会更喜欢前几集纯情男高打直球。要说虐的话大概是对不上我的虐点——不过听说原作已经是很久以前出的了,或许有可能是经典套路我已经习惯了,而且因为改编有删改所以有些会触动的地方没了?

最后,小宫,你真的很适合这种阳光类角色啊,看着开朗小宫真的活力加倍!

成为你的花

日剧 | 爱情

非常套路的恋爱剧情!非常套路!要说甜也不太对得上我的点。

女主角明日花笑起来真的非常可爱有感染力,但是剧情老套人设也老套,个人反而很喜欢宁愿拼着对方可能会拒绝、厌恶自己的可能也要心机出击的奈绪!感觉团里大家都很可爱,Staff们也是,如果可以有更多余地表现他们就好啦。

剧情真的多少有点无力吐槽了,可恶啊你可是男团啊!就算不火!当街或者在天台拉拉扯扯,生怕没有狗仔来拍吗!我每集都在帮你们提心吊胆——果不其然!

换我是粉丝我也得生气啊!而且,不要在台上宣布了要解散之后又反悔啊啊啊,给我商量好了,完完全全商量好了之后再宣布啊救救我……

总之是看完了,歌还挺好听的,反正我已经被《Melody》洗脑过了……

犯罪现场调查 第三季

美剧 | 犯罪

第三季怎么这么好看啊?而且配乐都特别好听,这一句我都快说腻了,但是我好喜欢第三季啊!

大家的事情被慢慢拉出来深入,尤其是大家的人际和感情线,也有更多个性同事出现了!希望第四季会更好看!

糖果色的恋爱反论

日剧 | 爱情

进度:2 / 8

经典恋爱套路,主角你心动得太快了吧!

也是煮新安利的剧,总之也看看。

不过我还蛮吃男主角那种乖乖认真角色的妆造耶。

死亡诗社

电影 | 剧情

存在剧情提及,请注意!

不知道是五年前还是几年前看的开头了,工作培训放空的时候忽然想起来还有几部没有看完的电影。恰逢平安夜,想起去年和象友们一起看了《东京教父》,干脆今年平安夜也看一部电影,于是就打开了这一部电影。

如果要我选最喜欢的一幕,应该会是第一堂课里Keating让大家把序言撕掉,将垃圾筐递给学生,大家互相传递垃圾筐把书页团成团扔进去,最后转一圈回到Keating老师手上。这一幕像极了开头开学典礼时候新生捧着烛台彼此传火,那时候礼堂庄严肃穆,坐满了绷紧脸的老学派教授和家长,咳嗽一声都是失礼尴尬。但此时教室又笑又叫,大家不敢置信又蠢蠢欲动,被Keating一声声催促彻底点燃,从残页上爆发出火星。

我还有很多很多喜欢的地方,黑夜里Neil和Todd让精品文具启航,洞穴里大家高唱诗歌,赢下球赛大家举着Keating老师乱转、摔倒也很快爬起跟上,Neil获得角色像是拥有全世界一样向朋友们宣布喜讯,还有他抢走Todd写诗草稿引得大家在狭窄寝室里秦王绕柱互相追逐笑闹……

电影的色调逐渐从古板生硬的暗沉转向了美丽温暖的夕阳,转向了洒落庭院的灿烂阳光。

看完后登记我的影视墙时候,为了查导演名字打开了豆瓣,顺便看了一眼豆瓣评论,有些没想到的是有人认为Neil线小题大做。拜托,这简直是我认为典型东亚最能感同身受的悲剧了!家长威严和环境夹击下的艰难喘息,舞台下的掌声和朋友们的笑脸明明再真切不过,站在寂静的聚光灯中心,看着站在剧场后面、最不愿意面对的父亲的脸却忍不住想这是否是一场仲夏夜幻梦。Neil试图突破,但是父母每一个反应大脑都早就已经能够预料,要怎么踏上摆在面前的荆棘、怎么迈出第一步才是最让人心生恐惧的部分。

因此最后他凝视着父亲的眼睛,母亲忧虑的目光注视着他,能说什么呢?

——Nothing.

好了心碎的剧情就到此为止吧!让我们多看看Neil的笑脸,他笑起来真的太漂亮了,好像什么都无法阻拦这样的笑容,这样的笑容是世界的宝物才对!

呜哇哇,或许我应该单独写一篇才对,不过我太懒啦,就混在周记里做有趣的一个角落吧!

犯罪心理 第十六季

美剧 | 犯罪

进度:5 / 10

我明明现在才看,都以为它更完了,没想到它断在了第五集,要等2023年1月12日才会继续更新。啊啊啊我怎么就忘了你们要过年了的事实!我现在就想穿越到2023年1月12日看第六集啊!

虽然很多人没有回来,但是奇迹女巫一推开门走进来,愁云惨淡的会议室一下被鲜亮的色彩覆盖——Garcia真不愧是奇迹女巫,就像是午夜12点出现的仙女教母用魔法棒编织出了希望一样!而且Luke激动到用手快速敲击鼓面一样轻拍桌子,太可爱啦!好喜欢大家噢!

快点快点快点1月12日,我好想看第六集啊!

# 魔进战队煌辉者

日剧 | 特摄 | 超级战队

进度:3 / 45

没想到,我去看超级战队了,而且看的第一部居然是魔进战队!本来想着第一部不是宇宙警察就是海贼,没想到是小宫主演的魔进——没错,这又是一部被煮绝赞安利过来的剧。

看之前,完全没有想到:你们魔进战队原来是搞笑剧吗?

目前已经看到了第三集,每一集都轻松有趣又不无聊。本来是看角色猜人设,以为煌辉黄是搞笑担当,因为一开始煌辉红压根没有认出他是谁而冷场,并且还被自己的宝石拆台吐槽,没想到看起来是冷酷设定的帅哥演员煌辉蓝才是搞笑役啊!

总之是比较期待接下来的剧情的!

漫画

Sword in the city

战斗 | 日本 | 绵引智也

偶然在公众号上看完的短篇漫画,没想到是社畜战士。

经典的一代英雄落幕后的拼死一战,咳,不好意思说得有点严重了。倒是社长和山吹互相维护的剧情很棒耶——你们完全不像是职场上下司,你们——最后山吹受伤采访打广告的部分又好笑又可爱。

如果篇幅更长的话我也会照样买单,反正我就是喜欢这种啦!

圣诞歌单

不好意思我又来了,明明听什么bot也没什么好写的,可是人家真的很想放一下我的冬日歌单啦,虽然目前只有三首。

如果是熟悉我的象友可能已经看过我在打Tag的时候提过这些曲子了,哼哼我就是喜欢这样翻来覆去说的鲨鱼!

对了对了因为是Spotify的音源,可能会需要梯子吗?我还没有测试过……如果出现了无法播放的情况,或许是需要开梯子,不过本来我的博客就是还没有域名而Vercel又被墙了,所以应该大家都能顺利播放吧?

总之——

ひかぃよひかぃよ

VOCALOID | すこやか大聖堂

silent

J-POP | SEKAI NO OWARI

チェックのマフラー

J-POP | ARASHI

游戏

伊苏Ⅷ:丹娜的陨涕日

FALCOM | PC | JRPG

这可能是我最后一次在周记里面提《伊苏Ⅷ》了吧?要说为什么——那当然是因为我终于拿到了全成就啦!我完全打通啦!

除了那个该死的竞速模式玩法,我真的不想再额外去挑战我的手残和耐心极限值了。

Nightmare模式比我想象的要简单一些,没有到我根本无望打不通的程度,看得出来Falcom在努力放海了。但是遇到一些特殊Boss和隐藏敌人的时候还是打得我非常痛苦。

路过高等级地图的时候,敌人少我会礼貌性清场,敌人要是密密麻麻追着我屁股后面跑,我不是放大招看能不能拖时间跑路,就是连滚带爬连爬带滚看能不能撞上子弹时间或者高速防御然后找空隙跑路……

像是艾塔尼亚地下圣堂的各层守卫者以及最终BossIO、沉默之塔的梅佛拉修姆balabala这些逃不过的恐怖对手,反正把我虐得想摔手柄,基本撑不过Boss连中3招,只要被它们连招我就得马上嗑药。

更过分的是什么?是那个该死的迎击战,后期有一个叫无尽的什么什么(对不起我不记得具体叫什么了) ,谁玩谁知道,它居然把沉默之塔的梅佛拉修姆拖出来当精英怪啊?那个梅佛拉修姆多变态谁不知道啊,谁打得不想吐啊,它居然拖出来当精英怪啊?拖一个就算了,我以为第二波拖一个梅佛拉修姆出来已经很过分了,还为了自己终于撑过艰难时刻喘了一口气,结果转头它放出四个还是几个出来群殴我啊!群殴我!!HOW DARE YOU!! 这破东西,打也打不动,大招也削不了多少血,还要不停躲他去触发子弹时间或者高速我才敢输出,啊啊啊啊手残玩家快打疯了才打通这个迎击战。

我恨你Falcom。

但是再看一遍剧情还是很想要感叹,鉴于上回我已经说很多了,我就不再多说一次啦。

但是对我CP的呐喊我还是会重新说一次:不管看几次亚特鲁和丹娜的现实初见……都会觉得好梦幻浪漫童话啊呜呜……受不了,本单位就是命定天选。

总觉得我最喜欢的,就是他们两个的未来将会是:亚特鲁会一直旅行冒险、慢慢老去,而丹娜永远会温柔地注视着他。

我把这个想法说给Fafa听,他说:其实是亚特鲁还会和一堆不同的妹子有新的故事,然后丹娜一直注视着他。

我:你是不是浪漫过敏,这么一说浪漫气氛突然变得很吓人啊!

我恨你,亚特鲁你这没有心的冒险家!

总之我很骄傲噢,这是我第一个打通拿全成就的Nightmare难度的ARPG游戏,原来也不是完全不可能做到的事情呀!借夏夏之前和我说的话就是“这种感觉真的好了不起!”,没错!这份了不起的成就感和喜悦分享给大家!

极乐迪斯科

ZA/UM | PC | RPG

其实我极乐迪斯科买了很久了,有一年还是半年了,结果一直没有打通,因为迷路和卡关被我狠狠放置跑去玩快乐《轨迹》了。等《伊苏Ⅷ》打通,本来想着去把《英雄传说3:白发魔女》给打了,一看我的游戏墙,发现还有打了一半的《极乐迪斯科》没打通。抱着“起码也得看到一个结局才行吧?”的心情,我又开始在瑞瓦肖流浪了!

因为这次是明星警探,所以本着明星必须要完美的执念,我反复读档,终于在旅馆完美唱了一首卡拉OK!让我们掌声献给最闪耀的明星——龙舌兰日落!

虽然我也有很多想要说金有多好的地方,像是他和哈里兴奋击掌,他和哈里在别人公寓下玩那个背靠背把对方背起来的游戏,他指出哈里压根没有瞬移技能的时候……

但是我目前最最喜欢的地方,是哈里面对两位老人说工会提供给老人职位形同虚设时候,骄傲地拿出自己的垃圾回收袋大声说:“垃圾回收绝对没有任何问题,这也是我的副业!”

希望我可以在今年之内起码打出一个结局!

惯例收一下尾

每次我都觉得这个尾好像没有必要收,可是直接从游戏部分结束,我又觉得结构不太完整,就再用一些无聊废话过度一下,完结本次并不有趣的周记吧。

标题来源于《死亡诗社》里Neil为Todd收到父母送来的糟糕生日礼物起的别名。他好了不起,明明是那样叫人火大叫人失落的东西,他还是用那份糟糕的礼物逗笑了Todd。

你有没有收到过糟糕的、敷衍的礼物呢?让它独自冒险去吧,而朋友永远真诚、充满爱意地陪伴着我们。

Built with Hugo
Theme Stack designed by Jimmy
© Licensed Under CC BY-NC-SA 4.0